與男上司出差發現對方只訂了一間酒店房 女下屬崩潰感無助哥哥霸氣解救

2020.12.16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應屆畢業生搵工艱難。台灣有位女網友在疫情下畢業,總共面試過9間公司但未能成功覓得工作。一個月前,她成功找到一間自己很喜歡而且待遇不俗的公司,令她相當珍惜這個工作機會。入職不久,她獲安排與男上司出差見客。本來她覺得自己很幸運,結果卻發現男上司只訂了一間酒店房,令她陷入兩難。

這位台灣女網友指自己畢業後幸運地找到喜歡的工作,一入職就跟隨老闆的兒子工作。她形容上司「斯斯文文對人很客氣」,每日工作都努力地跟他學習。入職不久,男上司就表示12月初要帶她去出差,又指自己會負責安排交通及住宿,叫樓主只需要準備工作資料。

然而,會計向樓主透露其上司訂房的詳細資料,發現上司只訂了一間雙人房。樓主感到徬徨,回家路上忍不住哭。不少網民都建議樓主另外出錢訂多一間房或者放棄出差,最後樓主決定求助可以信任的人借宿。本來不想讓家人擔心的她,在苦無對策之下只能求助哥哥。哥哥就請女友收留妹妹一晚,更霸氣地叫樓主離職:「還很霸氣的說他可以養我沒關係,不要怕沒錢,馬上離職」。而樓主亦決定去哥哥女友家中暫住,之後正式辭職。她解釋指上司沒有作出任何實質不軌行為,即使向公司告發他亦徒勞無功,只求全身而退。

圖及來源:unsplash、pexels、DCar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