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官方加推特別版動畫「柱合會議蝶屋敷篇」 下周首播!全新片尾+炎柱再登場

2020.12.16

日本人氣漫畫《鬼滅之刃》人氣爆棚,去年ufotable推出第一季電視動畫掀起全城熱追潮,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更打破香港、日本及台灣的票房紀錄。最近官方就再帶來好消息,即將推出特別版動畫「柱合會議.蝶屋敷篇」,粉絲們今次不能錯過!

特別版動畫「柱合會議.蝶屋敷篇」將於12月20日日本時間晚上6點59分至9點14分,於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

劇情將會是以電視動畫第一季的22集至26集為基礎,講述炭治郎等人在蝶屋敷養傷及進行修煉同時,九柱和主公展開柱合會議的故事,後續劇情就會銜接到《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換句話說,在這次動畫中炎柱亦將會再次現身!

官方為了這次特別版動畫帶來全新海報外,更會推出全新片尾曲,還粉絲更深入認識九柱。

來源:animate timestwitter@kimetsu_off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