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冠軍港姐富貴男友疑偷食自己閨蜜 陳庭欣嬲爆與好姊妹割席8字暗嘲第三者

2020.12.16

前港姐冠軍陳庭欣Toby,曾與藝人翟威廉交往,分手後結識了彩豐行老闆Benny。目前兩人拍拖兩年多,更透露打算結婚。不過Benny最近不時被捲入緋聞中,身為女友兼藝人的Toby亦無法避免,要為男友澄清。最近有報道指男友Benny偷食其閨蜜蔡佩賢Kitty,Toby回應緋聞時與Kitty割席,明言兩人並非好友。

據報道指,陳庭欣為宣傳男友的公司,經常呼朋喚友到店舖打卡,亦會介紹身邊好友給男友認識,不過卻變成「捉老鼠入米缸」。據悉,陳庭欣在年初邀請蔡佩賢去男友的酒吧宣傳,結果令Kitty與Benny日對夜對產生感情,更瞞著Toby在酒吧密會。

面對男友偷食自己閨蜜,報道指Toby非常生氣,與閨蜜Kitty反目成仇。

被問及閨蜜搶男友一事,陳庭欣就回應指報道有真有假,直言與Kitty並非好友,只是大家有共同朋友而已。她又表示自己最近亦聽聞Kitty是一個不正經的女仔,揚言不會再聯絡她,又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8字暗嘲Kitty。

Kitty蔡佩賢入行前是化妝師,現時除了是模特兒亦是演員,曾拍攝TVB劇集《多功能老婆》,同時她亦是曹星如的Ring Girl,被封「星女郎」。

圖:IG@陳庭欣、蔡佩賢
【多功能老婆】陳庭欣全裸示人挑戰楊千嬅 搏盡演出成為新一代「御用情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