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在線】姜濤坦言拍戲不設底線隨時ready演吻戲 自爆新歌MV差點獻螢幕初吻

文: 王庭芝
2020.12.18

ViuTV《全民造星3》近日熱播,冠軍將於12月26日決賽誕生,身為第一代「造星冠軍」的MIRROR成員姜濤憑比賽一炮而紅,出道以來人氣穩步上揚,日前他推出第6首個人單曲《愛情簽證申請》,歌曲充滿少年情竇初開的甜蜜,而姜濤在MV奉旨和女主角談情,究竟今次這首歌創作背後有甚麼故事?姜濤如何將他的愛情觀放在歌曲裡面?近日姜濤接受本網訪問,不如由他親自解答大家啦!

姜濤新歌《愛情簽證申請》由構思、錄音到MV拍攝全都在台灣完成,原來這首歌是他早前在當地工作時有感而發:「對上兩首歌都是比較大眾化或關於時下議題,所以今次希望新歌可以談談情,這首歌特別想講藝人拍拖的難處,當時去到台灣令我放下壓力,於是我幻想如果在這個毫無壓力的環境下拍拖,不知道會是甚麼感覺,所以想在歌曲呈現出來。難得去到台灣,亦當然想把台灣許多美麗的事物拍下來。」

姜濤透露最初原來打算在MV安排吻戲,獻出螢幕初吻:「因為未嘗試過,所以希望有所突破,但是和導演商量後,覺得成個劇情發展未須要到接吻地步,所以前期就放棄了這個構思。」

雖然唔知粉絲們接唔接受到偶像拍吻戲,但對姜濤而言,作為藝人不會為自己拍戲設底線,只要劇情須要,不介意拍吻戲甚至其他性感場面,不過問到如果須要他為拍戲曬肌肉又得唔得?姜濤笑言:「我都想,不過依家未有咁好身材!」

MV中,姜濤和台灣女演員林思廷(Tammy)有不少甜密互動,兩人除了拍MV,其實之前一同參演新劇《超感應學園》已經認識,問到姜濤經過4個月在台灣工作和與台灣女生合作過後,會否對「台妹」有好感,想日後揀「台妹」做女友?他說自己沒有特定的女友理想型,無論香港、台灣或外地女生,只要啱feel就可以,但最重要是接受自己藝人身份,他又表示如果心儀對象出現,他會主動出擊,認為男生在感情上應該要主動一點。

 

化妝:Circle Chong @ 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

髮型:Denny Ku @ Chic Private I Salon

服裝:MisterGentleman

場地:Manta.hous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