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麵館】Netflix韓劇《驚奇的傳聞》趙炳圭金世正熱血捉鬼 4大必追原因破紀錄成收視冠軍

2021.01.18

由趙炳圭、金世正主演的OCN韓劇《驅魔麵館》(又譯:《驚奇的傳聞》),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擁有超能力的4名惡鬼獵人扮成麵官店員,實際暗中捉拿從死後世界逃到人間的惡鬼。《驅魔麵館》播出後獲得出乎意料之多的好評,收視更超越《Voice2》紀錄,播出第 6 集後就破紀錄成OCN電視台歷代收視率第一位,更登上Netflix香港區的熱門榜三甲位置!今次就同大家一數劇集4大看點,有興趣香港觀眾一樣可以在Netflix收看《驅魔麵館》!

《驅魔麵館》故事講述名為「Counters」的惡鬼驅魔人,各人身懷絕技,集合聽覺敏銳能推測惡鬼位置的少女都哈娜(金世正飾)、最強怪力者賈模度(劉俊相飾)、治癒能力者秋梅玉(廉惠蘭飾),平日在「姐姐的麵館」擔任麵店員工,但實際暗地裡進行捉鬼工作。從小因交通事故而變成殘疾的蘇炆(趙炳圭飾)意外被選中加入Counters,重新治好雙腿,並獲得超能力一同捉鬼,慢慢更發現背後的秘密!

1.同名漫畫改編,演員神還原漫畫角色

劇集被不少網民大讚劇組場景製作和演員選角用心,麵館、融、領地等漫畫重要場景都一一神還原,連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廉惠蘭等主演的造型亦按漫畫還原,更為劉俊相和趙炳圭更貼近角色外形而下苦工鍛練身體。加上他們出色彩的演技,不論輕鬆搞笑的對話至嚴肅感情戲,一樣成功帶領觀眾投入其中。


2.題材特別,故事熱血緊湊

雖然鬼怪、狐妖等題材常在韓劇出現,但以驅魔為題材的就較為少見,劇集以抓惡鬼為主軸,配上淺顯易懂的世界觀和設定令觀眾極易投入,不止正義與邪惡對抗的過程看得熱血沸騰,更加插不少動作俐落的武打場面。

3.涉及校園欺凌、家暴議題

劇中人物角色設計立體,驅魔團的四位成員都各有故事,涉及家暴、校園霸凌、官員濫用職權、警察勾結黑幫等等,其中一段主角蘇炆和好友在學校經歷的校園欺凌,更看得觀眾有笑有淚。

 


4.2020年末韓劇黑馬

《驅魔麵館》一開播就創下多項佳績,第三集播出獲得5.329%收視,成為2020OCN電視台收視率最高電視劇。在第六集播出後更更超越《Voice2》紀錄,破紀錄成OCN電視台歷代收視率第一位!而在Netflix的成績一樣出色,上架不久就登上Netflix香港區的熱門榜,更長時間穩守三甲位置!

 

 來源:OC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