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黃智雯自認人馬座愛冒險面對工作向前衝 但對感情專一拍拖8年為感情保鮮

文: Ling Kwok
2020.12.20

黃智雯(Mandy)於現時熱播的TVB劇《使徒行者3》中,飾演患有「學者症候群」的Madam G,其角色於今年台慶成為了鼎頭大熱,2018年與視后擦身而過的黃智雯,坦言想得到視后,但身為人馬座的她也對此表現好樂觀不強求。

黃智雯繼2018年因《三個娖一個「因」》成為視后大熱之後,今次又因《使徒行者3》的Madam G得到很高的呼聲,Mandy坦言都會想得到視后,但心態已比數年前有所不同。現在的她懂得控制情緒,因為她覺得很多事情控制不到,自己在過程已盡了最大努力,就算拍劇有幾辛苦都好,她也完成了。

因此,自言是人馬座愛嘗試、冒險的黃智雯,除了面對工作不斷向前闖之外,也尋找不同的興趣,務求有多方面的發揮。不止是她最擅長的跳舞,她還會學習插花與陶瓷,只因她愛認識新事物,並從錯誤中學習,對人生有不同的幫助。

而《使徒行者3》中,Madam G患有「學者症候群」,日常不太會與人溝通,對於愛情更似是個新手,面對與韋Sir(馬國明飾)的愛情萌芽,Madam G感覺新鮮。而現實中,黃智雯正與圈外男友詹文天(Anthony)拍拖8年,戀愛日子一久,就要尋求方法新鮮。

黃智雯笑言隨時會閃婚,只等合適時機。不過她從拍拖之中,學會了不少與伴侶的相處之道。因為「束縛不來如人馬座」,黃智雯笑言過去從不愛交代,就算過去是個黐身的小女人,面對工作也是不顧一切,未必太懂得與愛人溝通。

可是與Anthony拍拖之後,因為日子已久,就需要花心思為對方送上新鮮感,又好在因工作關係,不須要24小時對住,少了時間產生磨擦,閒時與對方嘗試新事物,令感情更上一層樓,與愛人多溝通。黃智雯坦言與Anthony雖然未結婚,但大家已有共識向同一個方向進發,現時也沒有特別焦急的心情。

Special Thanks:

Hair by Jay Cheung 

Make up by Zoe Fan 

Wardrobe from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場地:The Stadiu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