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卓娜與燈箱大王一齊多年婚照從未曝光 自爆仍未與老公註冊結婚視繼女如己出

2020.12.21

現年43歲的TVB藝人楊卓娜,在09年親口承認懷孕,為燈箱大王楊志翹誕下一女楊舒然。除了親生骨肉之外,她對兩位繼女亦視如己出,令一家五口關係融洽,堪稱最強後母。相信不少觀眾都認為楊卓娜早已結婚做人妻,但其實她仍未與另一半註冊,兩人憑著一份信任維繫感情。

09年,楊卓娜為楊志翹誕下一女,不少人都以為他們早已註冊結婚。她不時分享全家福,但真正婚照卻從未曝光。她接受訪問時就透露兩人仍未註冊結婚,但並非不想註冊,而是一直太忙沒有時間去做。楊卓娜直言註冊不難,但一生人得一次,所以想做得隆重點令大家有難忘回憶。

楊卓娜與楊志翹邂逅,契機來自繼女。當時楊志翹女兒報讀楊卓娜的手工藝班,令楊志翹結識了楊卓娜並展開追求。雖然丈夫因工作關係不時外出應酬甚至喝得爛醉如泥回家,但楊卓娜對他信心十足,認為輕易放棄舊情代表感情不夠鞏固。

圖:IG@楊卓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