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熱烈討論飲益力多應揭開蓋抑或篤穿飲? 益力多官方公開建議開蓋方法!

文: LorLor Lee
2020.12.23

益力多這個日本品牌扎根香港多年,你今日飲咗未?這句經典廣告對白更是深入人心,益力多亦是不少港人的童年回憶!不知道大家日常飲用益力多時會怎樣開益力多的蓋掩呢?最近日本媒體統計調查了當地受訪者習慣揭起抑或弄穿益力多的蓋掩飲用,而益力多官方更公開建議開法!

日本媒體J Town Net(Jタウンネット)近期公佈了統計調查結果,顯示有超過7成受訪者會揭開蓋掩,有約四分之一的人會用手指、牙齒或牙籤弄穿蓋掩飲用益力多。還有少部分人則用其他方法,例如用牙籤刺5-6個小孔,好讓喝的時候像花灑流出,有喝得更多的感覺,同時亦有人會咬開樽底,倒轉從底飲用。 

而益力多官方近期公開了建議開法,Click圖了解官方建議開法: 
同場加映關於益力多8件小知識:
資料來源:j-townYakult 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