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陳煒醫生男友疫情下醫務所生意淡泊 煒哥變賢內助幫未來老公錫住荷包甘願低調出嫁

文: Ling Kwok
2020.12.22

47歲的陳煒與台灣前夫顏志行離婚7年,經歷過婚姻失敗後,對感情事十分謹慎認真,所以去年與同樣失婚的型男醫生陳國強拍拖後,煒哥對愛情十分投入,直言不排除與對方閃電結婚。

陳煒與醫生男友陳國強拍拖一年半,目前感情十分穩定。男方不介意煒哥拍劇時作息時間日夜顛倒,而且對此表示體諒,又全力支持女友演藝事業。

兩人互相支持下,所以煒哥也不排除兩人會閃電結婚的可能,可是因為疫情關係,男友的醫務所生意六有所影響。本來在將軍澳及旺角開設的兩間診所,以往都有不少街坊看診;還有與黃智賢及另一醫生合資開設醫學美容中心,每月穩袋百萬收入。可惜疫情影響,醫務所及美容中心近期生意淡泊。不少顧客都擔心染疫,如無必要都不去睇醫生,又因醫學美容中心要暫停營業,所以煒哥男友收入少了。

再者,煒哥男友離婚後,都有給予前妻與兩個女兒的生活費,每月的開支絕對不少。幸好向來善解人意的煒哥都好體諒男友,認為這是有擔當的行為。而煒哥日常生活中與醫生男友拍拖,只會光顧平民食店;又與男友有共識不會大搞婚禮,只會低調完婚。眼見煒哥如此抵得諗,醫生男友對煒哥愛不釋手。 

圖: ig@陳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