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迷雲黨」都大讚外型襯到絕!雲浩影Cloud拍拖多年有型男友曝光

文: 王庭芝
2020.12.22

ViuTV《全民造星III》決賽將於本周六(26/12)舉行,參賽者過關斬將,最後十強經已在上周全部誕生,人氣飆升的雲浩影(Cloud),被視為大熱之一,她的個人生活都引起網民好奇,近日有網民發現,原來Cloud早已名草有主,男友更是陽光型男一名,和Cloud外型襯到絕!

被網友稱為「暈姨」的雲浩影(Cloud)擁有傻大姐個性、甜美外型和充滿反差的舞台魅力,上周20強個人賽她以一曲《盡力呼吸》狂吸粉,多了不少「迷雲黨」,Cloud由起初被視為黑馬,如今已經成為冠軍大熱之一,網民對的關注度大大提升。

 

繼被爆和港產韓星莊錠欣(Elkie)是同門師姐妹,都是薛家燕愛徒,近日有「連登」網民大爆原來Cloud有位拍拖6年多的男友Ryan,並貼出兩人合照

【全民造星3】與港產韓星莊錠欣Elkie同為薛家燕愛徒 雲浩影Cloud童年照曝光力證由細靚到大

 

照片所見RyanCloud高大半個頭,外型充滿陽光氣息。雖然Cloud名草有主,但網民都大讚兩人非常合襯,據知兩人私底下相處勁甜蜜,男友都相當支持Cloud參加《全民造星III》。 


來源:IG@ryanga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