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游嘉欣憑處女作彈起成功入屋 被讚似朱千雪湯洛雯 Kayan中學勁Pure素顏照曝光

2020.12.23

TVB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主持之一的游嘉欣Kayan,今年初試啼聲拍劇,在《香港愛情故事》飾演大學生女神Kelly。Kayan自處女作播出後備受關注,更獲不少觀眾讚演戲自然不造作,加上劇集又有口碑,令她初次拍劇就成功入屋。

表現獲讚之餘,不少網民都表示游嘉欣外表甜美,與港姐出身的女藝人朱千雪及湯洛雯有幾分相似。對於被封為湯洛雯接班人,游嘉欣就表示受寵若驚,大讚靚湯是女神,直言擔當不起「接班人」這個封號,但會視對方為目標。

另外,她透露身邊亦有人指她似朱千雪、戴祖儀及何雁詩等藝人,她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特色:「似返自己好啲」。

翻看KayanIGTag的照片,既有她中學讀書時期的素顏照,亦不乏大學時期與同學的合照。眼大大的她外貌清純,少女味十足。

現正在城市大學修讀管理學系的游嘉欣,在year 1被無綫發掘獲邀出演節目《電競王》,之後成為無綫藝員並加入《#後生仔傾吓偈》做固定主持之一。

圖:IG@游嘉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