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與親妹行為親密如戀人沙發依偎、幫對方吹頭 女網友崩潰發現兄妹成年後仍一同浸浴

文: 王庭芝
2020.12.26

家人之間關係親密當然是好事,但有些太親密的行為如果發生在家人之間似乎就不太恰當,近日一位台灣女網友表示今年大學開學之後,男友的妹妹搬來跟事主與男友暫住,漸漸發覺男友跟妹妹之間的親密行為似乎太過火,男友不止為妹妹吹頭髮,兩兄妹甚至一同浸浴!事主向網友發問,到底這是自己妒忌心作祟或是真的有問題。

女網友在Facebook群組「靠北男友2.0」發文,表示起初歡男友妹妹來家中暫住,但後來發現兩兄妹的親表現似情侶多過似兄妹,她表示聽到男友常常用哄她的口吻跟妹妹說話,又見過兩兄妹在沙發上依偎一起看電影。當男友和自己拍拖時總會時刻想起妹妹,而兩兄妹去街時卻不會想起事主。其後,事主又發現妹妹沖完涼後,男友會幫她吹頭髮。


事主表示以上行為她還可以接受,只認是家人關係很好的表,但最令她無法接受的是赫然發現兄妹倆原來會一同浸浴,浸浴期間有講有笑,令事主疑惑到底是自己妒忌心作祟而覺得不妥或是兄妹的行為真的越軌。

配圖:Pixabay

 

帖文引起網友熱議,焦點集中討兄妹共浴的行為普遍都認為即使是親兄妹,一同浸浴的行為始終不能接受,有網友勸事主跟男友分手,亦有網友提出會否事主根本被騙,兩人其實不是兄妹。

原文如下:

 

 

 

來源:FB@靠北男友2.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