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49歲康華曾傳與美國富豪秘婚 美魔女港姐手握4層樓做小富婆 曾為醫父母耗百萬積蓄

2020.12.24

TVB劇集《使徒行者3》播至尾聲,飾演Madam G(黃智雯飾)家姐Wendy的康華在結局篇登場。作為娛樂圈中公認美魔女之一的康華,在94年參選港姐後入行。現年49歲的她保養得宜女人味十足,加上投資有道手握4層樓,樂做單身貴族。

自爆單身十多年的康華,曾被傳出與美國華僑秘婚。當時有報道指,康華秘婚對象是一位家境富裕的美國超市大亨,兩人曾在美國生活但可惜最後仍是分手收場。 

據悉,之後康華返港專注演藝事業,除了工作之外亦有買磚頭投資,現時手握4層物業成為小富婆。

此外,康華亦是出名孝順女。她07年離巢後轉戰北上發展,不過為了照顧年邁雙親,當年她毅然推掉2套七位數酬勞的大陸劇,放棄內地事業返港照顧父母。

當父母要做心臟及眼部手術,康華更是二話不說花費百萬積蓄為父母承擔醫療費用。 雖然醫藥費昂貴,但康華並無半句怨言,認為錢財身外物,父母的健康才是最重要。

圖:微博@康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