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性感大解放與閨密開心除衫影合照 吊帶內衣look示人曬事業線大送聖誕福利

文: Ling Kwok
2020.12.24

高海寧(高Ling)現時身處內地,近日她會見多年圈外好友,並實現每年之約,現正與閨密在內地旅行。未知是否太耐冇外遊,所以高Ling也難掩興奮之情,與好姊妹在酒店房內瘋狂自拍,更性感大解放。

高海寧日前與圈外好朋友到上海旅遊,難掩外遊的興奮之情,於是她在IG大曬與好姊妹在酒店房內的自拍,兩人影得興奮更邊影邊除衫。高Ling開心表示:「我們約定每年去一趟旅行,在那陌生的城市裡,準備一張明信片,上頭寫著『有我在』,寄給未來的你和自己。」

不少網民見到高Ling趁聖誕之前大派福利,大讚她的姣好身材,說:「你們很性感!」、「冬天有你們不冷了!」、「見到你開心我都開心!」對女神給予心心眼。

圖: ig@高海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