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學生對27歲男教師一見鍾情 無懼世俗眼光主動追求後拍拖7年終拉埋天窗生埋女

文: Ling Kwok
2020.12.27

一直以來,社會都不看好「師生戀」,更視之為禁忌,不過現實中卻有人「毋懼世事變改,還是愈難愈愛。」印尼有位少女不理世俗眼光,對一名老師一見鍾情,然後主動追求,最終更如她所願,與老師修正成果。

該名來自印尼的少女名叫Vinda Virgini,她13歲讀初中時,遇見了27歲的自然科學老師Erwin Pangaila,豈料女方一見鍾情,於是展開猛烈追求。Vinda透露當時在走廊無意看到Erwin正在別的班房授課,不自覺被對方「寬厚的背影」所吸引,然後開始暗戀他。後來可能是命運的安排,Erwin到Vinda的班任教,於是Vinda開始吸引對方注意,經常舉手發問,又要求Erwinv給她課後輔導。

兩人因此而日久生情,發展成為情侶,一拍拖就拍了7年。而Erwin就在女方20歲的時候,向她求婚。Vinda也一口答應,更在社交平台上大曬幸福,留言說:「Erwin是我的王子,是我的初戀,也是我的最後一任。」兩人去年更誕下了女兒。 

不少人對這對師生戀表示羨慕,因為兩人常常曬恩愛,又對兩人能衝破禁忌,不理世俗眼光地拍拖,真的很勇敢。如今兩人修成正果,大家都替他們幸福。

來源:FB@Vinda Vrigi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