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決賽】陳葦璇、ANSONBEAN大熱獲亞季軍 「折骨舞」Ben唱林宥嘉慢歌出奇制勝奪冠

文: 王庭芝
2020.12.26

ViuTV偶像選拔真人騷《全民造星III》總決賽今晚舉行,十強參賽者葉巧琳(Mischa)、鍾諾言(NY)、李靜蓮(Alina)、黃劍文(Kimman)、趙祥誠(Ben)、陳毅燊(ANSONBEAN)、陳澤言(CY)、劉瑞祈(K Lau)、雲浩影(Cloud)和陳葦璇施展渾身解數,冠軍由「折骨舞王」Ben奪得,亞軍和季軍分別是陳葦璇和ANSONBEAN。

總決賽十位參賽者先後表演兩個自選項目和一輪dance battle,觀眾網上投票和星級評判各佔總分50%。賽前網上投票由Cloud領先,但經過自選項目和dance battle後,評判分數由陳葦璇領先,所以比賽唔到最後一刻都唔知結果。

首輪自選項目中,ANSONBEAN跳唱串燒歌曲,和女dancer有不少甜蜜互動;而Ben竟然以純唱歌演出,令人驚喜萬分,他曾經被不少網友指有林宥嘉的影子,今次就選唱林宥嘉的慢歌《想自由》;陳葦璇壓軸出場,表演拿手的跳唱《Get right》炒熱全場氣氛。

第二個自選項目中,ANSONBEAN的第二個項目繼續跳唱,他的表演《nightmare》充滿力度;而Ben第二回自選項目終於再拿出他的看家本領「折骨舞」,表演《恐怖片2.0》,獲得鄧麗欣(Stephy)和Ivana大讚震撼,並和第一回合展現完全不同的感覺;壓軸出場的陳葦璇於第二個項目就選擇了深情獻唱慢歌《願》。

綜合全部分數,Ben、陳葦璇和ANSONBEAN同得17分,但由於Ben的網民投票得票最高,成功奪得冠軍寶座,陳葦璇和ANSONBEAN分別獲亞軍和季軍,而賽前大熱之一的Cloud最終分數為14分,得「梗頸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