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P牌仔入錯波連撼2架名車 法拉利車主鍾培生講事發經過 勸肇事司機:主動放棄你嘅車牌

文: Ling Kwok
2020.12.28

早前Boxing Day時,網上瘋傳一條車cam 片,見到有一名P牌仔入錯後波,並加速向後撞到分別是紅色法拉利跑車和藍色瑪莎拉蒂房車。該片段更在網上引起熱議,而法拉利車主原來是「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他更現身講述事發經過。

事發於12月26日早上11時許,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對出停泊了一架棕色福士私家車,車尾見到有P牌掛上。後來附近有一名交通督導員行近,疑似準備要抄牌,棕色福士車司機見狀即時開車。可是未知心急還是未慣手勢,倒車期間落錯波,並突然加速向後,撞倒停泊在後面的紅色法拉利跑車,以及藍色瑪莎拉蒂房車。 

受牽連的瑪莎拉蒂名車車cam拍下了整過事發經過,而一段長約20秒的影片在網上瘋傳。而紅色法拉利車頭撞至變形,零件散落一地。

後來,有「香港電競之父」之稱的鍾培生在Youtube上載短片,觀看網上流傳的車cam片段後稱:「喂!架車我㗎喎!」直接承認被的撞法拉利是他的座駕,直言是:「最貴嘅Boxing Day 禮物!」

事發時,鍾培生陪同父親前往灣仔看醫生,將車泊於伊利沙伯體育館對面,返回座駕時發現自己架車被撞,好在當時無涉及任何傷亡。而過程中,鍾培生指該名20歲司機其實不是車主,當時因入錯後波加上踩錯油門而出事。當時司機與母親不斷道歉。

而鍾培生透露其賠償金約60、70萬,幸好有保險補償,最後20歲司機可能只要付幾萬元,直言當買個教訓。而他搞笑地勸涉事司機:「以後唔好揸車,主動放棄你嘅車牌。」

來源:鍾培生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