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傳「折骨舞」Ben家境富裕、商人母親與萬梓良熟絡 藝術家胞姊去年曾參選港姐

文: 王庭芝
2020.12.28

ViuTV偶像育成真人騷《全民造星III》上周六圓滿結束,冠軍由「折骨舞王」趙祥誠(Ben)爆冷奪得,他在賽後得獎感言中表示多謝獨力湊大五兄弟姊妹的母親,起初令人誤以為他是基層出身,但有傳媒爆料其實Ben家境富裕,家住獨立屋,出入有司機接送,母親更和萬梓良是好友。

Ben在宣布得獎後爆喊,賽後的「造星彩蛋」就訪問了三甲Ben、陳葦璇和ANSONBEAN的得獎感受,Ben表示在宣布完亞軍和季軍後原本已經打定輸數,所以完全沒有想過會獲獎,問到他想多謝甚麼人,他說:「想多謝媽咪,佢一個人養大我屋企五兄弟姊妹,多謝我家姐阿妹,由面試到依家一路陪住我。」

 

 

Ben透過節目一夕爆紅,人氣急升隨之而來的是網民都對於他的背景相當好奇,昨日有報導指原來Ben的媽媽從商,和資深藝人萬梓良是世交,更以「兄妹」相稱,所以Ben並非外界所誤會出身基層。

據知Ben家境富裕,住獨立屋,出入又有司機接送,從商的母親獨力照顧五名子女,可謂女強人一名,而她對子女的管教都給予極大自由度,Ben醉心跳舞。

曾經陪Ben面試的家姐趙綺婷(Elaine)亦被起底,原來她自港大藝術史系畢業後就專心從事藝術發展,有「香港城市畫家」之稱,擅長繪畫城市風景,去年更曾經參選香港小姐,不過首輪面試已被淘汰。

 

來源:FB@趙綺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