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 節目帶挈人氣急升疫市吸金6位數 關嘉敏難忘初出道收8毫子糧單

文: 王庭芝
2020.12.29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II》已經圓滿結束,除了冠亞季軍趙祥誠(Ben)、陳葦璇和陳毅燊(ANSONBEAN),不少一夕爆紅的參賽者今後發展同樣備受關注,包括女團Bingo出身的關嘉敏(Carman)就被指是20強滄海遺珠,雖然無緣晉級十強,但自節目播出以來她人氣急升,她自爆近月工作量大增,吸金數十萬,對比初出道試過僅符8毫子收入的日子,如今總算苦盡甘來。

「造星3」以「藝人再出道」為主題,所以聽到不少參賽者的故事都是已經入行,可是一直半紅不黑,甚至從未紅過,在娛樂圈繼續默默耕耘,全因心中仍然有火,女子組合Bingo出身的Carman憑亮麗的外型和驚喜演出而人氣急升,在20強壓軸出場,硬撼陳葦璇,對評判是魚與熊掌的選擇,最後Carman輸個馬鼻,但在不少觀眾心目中已經贏了。

Carman曾經說覺得自己雖然出了道,但拿不出成績給屋企人看,感覺浪費了很多時間,對不起媽媽,她近日在訪問中自爆原來初出道之時試過收到一張只得8毫子的糧單,令她難以置信,細問下才知道因為當時工作收入要5個成員攤分,公司又要抽佣,再扣除車馬費、妝髮等開支,能夠分到的就只得$0.8,當時Carman根本不敢跟家人講,唯有躲於房中喊,可是最終還是被媽媽發現,陪她一齊喊,而爸爸則以玩笑安慰,說給她2毫好湊夠1元。

雖然出道後的日子沒有想像中風光,但她從來沒有放棄,為了夢想寧願打多幾份工幫補收入,她表示跟公司簽了8年約,如果中途放棄要賠錢,所以基本上無得返轉頭,雖然入行前已經有6位數儲蓄,但最後見到戶口僅餘3位數都令她感到可怕。慶幸公司去年人事變動,新的高層來到後就建議她參加「造星3」,節目帶挈她工作量大增,「疫市」下狂吸6位數收入,總算守得雲開,而她在節目上表示參加比賽後對做solo歌手產生興趣,相信她推出新作品的日子指日可待。

來源:ViuTV、IG@carcar.carm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