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李嘉欣大曬「玫瑰粉紅」新髮色 追趕潮流卻頻頻出錯 網民唔多欣賞:好顯老!

文: Ling Kwok
2020.12.29

有「大美人」之稱的50歲李嘉欣,一直以來都與老公許晉亨及9歲兒子Jayden過著幸福的生活。雖然大美人現時年過半百,但她一直都緊貼潮流,在打扮人有不同的嘗試,最近她又換上新髮色,但網民睇完卻不太欣賞。

李嘉欣一直以來都會在形象上有不同的嘗試,就好似早前她剪了一頭空氣瀏海,不過一眾網民就覺得望落有點老氣,大嘆「大美人都會變老」,予以不太理想的評價。

直到今年聖誕節,李嘉欣再曬與老公許晉亨的合照,見到大美人的少女心再度爆發,換上一頭「玫瑰粉紅」的新髮色,更穿了新的粉紅色連身裙,口罩也是粉紅色。李嘉欣顯然地喜歡自己這一身裝扮,不停地自拍以及拍片上載到社交平台。其中她上載了一條自拍短片到IG,片段中,李嘉欣略顯老態,隱約見到她的眼尾有紋。

網民見到大美人的新造型,都覺得她追趕潮流有點失手,又覺得妝容太濃有點顯老,就算用了美顏相機也未能遮掉歲月的痕跡,再次留言表示「大美人也躲不過歲月的痕跡」。

圖:IG@李嘉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