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袋百萬歌酬獻唱忘詞失聲狂走音 即場為表現失準向觀眾道歉被網民嘲呃飯食

2020.12.30

藝人張栢芝早前受邀到廣州出席「FAN嚴選&JLV海心沙巨星演唱會」,當晚她獻唱了首本名曲《星語心願》以及翻唱張麗瑾的《留給最愛的說話》,並袋走百萬人民幣歌酬。不過張栢芝表現失準,被網民嘲呃飯食及不專業。

一開始她被發現咪嘴唱《星語心願》,之後再以真聲演唱,但就頻頻走音及忘詞。張栢芝在表演前已表示今次演出沒有時間彩排,又指自己因拍攝節目而失聲,希望觀眾多多包涵。

唱到尾聲,她直認表演不完美,再次向觀眾致歉,表示會盡最大努力完成表演,希望觀眾體諒。不過內地網民就就認為沒有時間彩排不是忘詞的理由,是態度問題,直言她「不尊重觀眾,更不愛惜自己」、「一點準備都沒有」、「為什麼還要包涵?擺明混飯吃」。


圖及來源:JLV、WEIBO@張栢芝工作室、TV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