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帶挈Manson人氣急升 傳為保偶像形象狠飛長腿編劇女友

文: 王庭芝
2020.12.30

憑ViuTV《全民造星III》成功彈起的張進翹(Manson)可謂人紅是非多,繼早前因為年少輕狂而自稱「玩4P」的十年前影片被翻出,近日有傳他為保偶像形象而狠飛ViuTV編劇女友李欣如。

有指Manson和ViuTV《娛樂風雲》編劇李欣如低調拍拖超過半年,但兩人不時在IG互動,女方曾在Instagram tag過Manson,而過去Manson都有like她的貼文。女方IG唯一張和Manson的合照是今年6月上載的,相中二人似乎正在排戲。7月女方慶祝生日的照片雖然是單人照,但就tag了拍攝者為「小子」Manson,所以相信兩人是一齊慶祝。而Manson的IG也曾經tag過李欣如,李欣如亦在他IG留過言提他「見字飲水」。 

近日Manson因《全民造星III》人氣急升,不過有傳Manson在節目開播不久,為保偶像形象於是狠飛女友並刪走戀情證據。女方曾經在IG出post暗示一開始毫不知情:「結束並不傷心,傷心是還未做好告別的準備,沒有好好地告別,就這樣算罷,不重要了,沒關係,去吧。」

之後又發文:「不得不開始接受人生很多時候都是無能為力的,你是,就是,不是的,再努力也沒用,機會,就是留給有機會的人。」兩人近日已經再沒有互相點讚,估計再見已不是朋友。

 

來源:IG@Manon、李欣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