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Janice Man慶祝生日大玩cosplay 灰姑娘造型獲網民讚神還原堪稱史上最美

文: Ling Kwok
2020.12.31

曾是香港第一代「口靚模」的文詠珊(Janice Man),近年多在內地發展。早前她32歲生日,就算成為人妻仍不減少女心,特意大玩cosplay,以灰姑娘造型參加生日派對,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因為還原度好高!

Janice Man在小紅書分享一系列的慶生照片。相中可見,文詠珊戴上金色假髮,然後身穿淺藍色連身裙,是在cosplay灰姑娘,單住眼吹蠟燭擺Pose影相。

文詠珊的夢幻慶生,顯示她的少女心仍不滅。而網民的重點就著重在女神身上打扮,大讚她還原度高,而且堪稱史上最美的灰姑娘,好評如潮。除此之外,網民也紛紛留言送上祝福,祝Janice Man愈來愈靚。

來源:小紅書、IG@J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