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離地愛堅離地】張振朗劇中演活毒男角色 戲外歷任女友及緋聞對象卻係女神級!

文: Ling Kwok
2021.01.03

等候多時TVB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終於播於,劇中男主角張振朗(Owen)飾演毒男,因為他曾經被龔嘉欣飾演王子菲當街除褲,所以女性有心理陰影,又不能與女性接觸。不過戲外,張振朗歷任女友及緋聞對象都係女神級!

楊偲泳

楊偲泳是張振朗的女友,兩人2019年公開戀情。據知張振朗於朋友聚會上認識Renci,兩人有著共同興趣,經常出雙入對去滑水。而張振朗對女友也讚不絕口,大讚女友細心又體貼,據知張振朗視Renci為結婚對象。而Renci出道就被稱為文青女神,但她擁有驕人身材。

陳芷尤

張振朗與陳芷尤是第25期藝員訓練班同學,最初兩人是秘密拍拖,可是兩人拍拖4年後,於2018年宣布分手。據知張振朗對這段感情很深刻,分手後要用一年時間去平復,才接受下一段感情。而陳芷尤身型嬌小,張振朗曾經表示喜歡嬌小的女生。 

胡定欣

據知胡定欣自2016年後,感情一直未有著落,直至2017年拍攝《包青天之再起風雲》時,被指欣賞張振朗的風趣幽默,主動追求男方,此單緋聞曾一度震驚電視城。 

陳瀅

陳瀅與張振朗拍攝《全職沒女》時飾演情侶,兩人在戲中有多個親熱場面,張振朗更胸壓身穿喱士吊帶背心的陳瀅,引此傳出兩人擦出愛火花。 

劉佩玥

劉佩玥一向都被稱為甜美女神,據知她與張振朗拍攝《堅離地愛堅離地》時,被指兩人不停眉來眼去,後來張振朗澄清只是朋友關係。

龔嘉欣

張振朗與龔嘉欣兩人合作無數,不過兩人曾在拍攝《愛·回家》時,被傳媒拍到私下一起去中環戶外美酒節。亦一度傳出龔嘉欣主動接張振朗收工,兩人在公司表現親密,不過龔嘉欣否認緋聞。

圖:ig@龔嘉欣、劉佩玥、陳瀅、胡定欣、楊偲泳、陳芷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