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飛單車男不顧而去遭鐵騎士截停 63歲Benz女司機理直氣壯:關我咩事

2021.01.04

日前網上流傳一條今年1月3日的車CAM片,片中一輛Benz私家車在上水撞飛一個單車人士,之後未有停車反而繼續行駛。在現場目擊交通意外的一位熱心鐵騎士,隨即追上前截停Benz私家車。據悉,意外中受傷的33歲黃姓男子送院治理,而64歲的楊姓Benz女司機離開後折返,更表示「關我咩事」。

據車CAM片顯示,當時行人交通燈為紅色,涉事單車男過馬路之際遭Benz房車撞到凌空飛起。發生意外後,該輛私家車一度減慢速度但未有停車,反而直接駛離現場。在場目睹整個過程的鐵騎士,上前截停司機。

熱心人士窮追不捨下,終於截停肇事司機,並表示「你撞倒人呀,咪走呀」。而63歲的女司機就反駁「關我咩事呀 佢衝紅燈喎」,鐵騎士就認為就算單車男衝紅燈,司機撞到人就要停車。

據悉,受傷的黃姓男子送院治理。而63歲的楊姓女司機離開後折返現場,被帶回警署調查。車CAM片流出後,引起不少網民熱議。不少人都批評女司機不顧而去且毫無悔意,形容她做錯事仍理直氣壯,同時亦有人大讚鐵騎士見義勇為。

來源:FB@馬路的事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