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為慳錢一塊M巾用到月經完結 男友崩潰難忍怪癖講分手:有潔癖的我瞬間沒了興趣

2021.01.05

月經是不少女性每個月的頭等大事,衛生巾等女性用品更是女生的必需品。早前一位男網民在FB專頁《靠北女友2.0》投稿,表示前女友由經期開始到結束都僅用一塊M巾,罕見的衛生習慣令有潔癖的他感到崩潰,直言無法忍受這種怪癖,最後決定隨便找個藉口分手。

這位男網民撰文指前度的衛生習慣很糟糕:「MC來的時候 她第一天的衛生棉墊上衛生紙 就這樣用到最後一天 都沒更換過衛生棉...」。得知前女友有這個習慣,他感到崩潰並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前女友就表示「衛生紙比衛生棉便宜啊」。

此言一出,男網民無言以對:「我傻眼了 跟她說了要更換新的 再省也沒有省這幾塊錢吧?身體健康出問題怎麼辦!她還一副有事嗎我從小這樣用到大的態度 讓有潔癖的我瞬間對她沒了興趣」。無法忍受另一半衛生怪癖的他,不忍心用這種理由與她分手,之後就隨便找了個藉口分手:「她到現在還不知道 其實我受不了她從MC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層層疊疊的褐色乾臭痕跡....

來源:FB@靠北女友2.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