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當日外母要求女婿當場為她洗腳 男方父母男爆女家條件太得寸進尺 開席前嬲爆離場

文: Ling Kwok
2021.01.06

一對情侶相愛看似是兩人的事,但一到結婚階段,卻是兩家人的事,絕對不容易應付。台灣有對情侶結婚當日,就是因為女方家人要求太過火,觸動了男家父母的神經,結果開席前就嬲爆離場,婚事也因此而告吹。

根據台灣的傳媒的報導,講到訪談性節目上《震震有詞》上,婚禮顧問Vivi分享了一件趣事。就是她的男友人與女友拍拖3年,有結婚的打算。

而男友人的女友從小因父親離世關係,一直與母親相依為命,所以大小事都會聽從母親的意思。就算結婚,女方提出三大要求都與母親有關,就是要求男方婚後與外母同住、每個月要安排2天1夜的旅行,以及每月要給約5000港元家用予外母。準新郎當時覺得對方出於孝順,也因愛屋及烏的關係而接受了要求。

婚禮當日,Vivi也在場做婚禮顧問,當新娘在拜別媽媽時,外母再當眾向男方提出特別要求,每到新年都要男方必須先回娘家再回婆家,又要求女婿為她洗腳。Vivi為了緩和尷尬的現場,她再邀請男方的父母進房,提出新郎新娘分別為對方的父母洗腳表孝心。

可是外母聽到之後又出言反對,她說不會讓女兒替男方父母洗腳,直言:「絕對不會讓女兒做這種骯髒的事。」此話一出惹男方父母生氣,當面與女方母親理論,但最後不能和解。男方父母即場離開,臨走時更向兒子丟下一句:「要結你自己結,這個婚事我不參與了」場面十分尷尬。

雖然開席後賓客繼續入席繼續飲喜酒,但為免尷尬也急急進食後離場,一對新人最後沒有完成結婚儀式,更落得分手下場。

圖:unsplash

來源:《震震有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