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凱恩罕有性感騷事業線「禾稈冚珍珠」 網民變譚道德搞笑譴責:愧對聖賢罰抄道德經

2021.01.05

在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Bonnie」的藝人林凱恩Iris,因為角色成功入屋而予人感覺清純及乖乖女。日前《開心速遞》劇情講述Bonnie的陰暗面,林凱恩亦配合劇集在IG分享了新形象,罕有地以性感打扮示人。

翻看林凱恩IG,其平時著裝風格與角色Bonnie相似,打扮比較少女及斯文。

即將步入輕熟女階段的她,表示新一年想嘗試更多不同的事物,率先在IG分享新形象。相中的她穿上性感的黑色低胸背心,罕曬事業線。不少網民都大讚她既有型又充滿女人味,更以「禾稈冚珍珠」形容她。

此外,亦有網民扮Bonnie父親譚道德,搞笑地譴責她:「道德淪亡,愧對聖賢,罰抄道德經」、「罰抄道德經100次」、「要參加道德訓練營」。

之前林凱恩拍攝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亦突破性感底線以緊身裙上陣,令不少觀眾眼前一亮。

 

圖:TVB、IG@林凱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