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搭的士企圖強吻靚仔男司機 乘客落車另付15元被當作「精神損失費」

2021.01.05

相信有不少乘客搭的士遇上啱channel的司機,都會閒聊幾句。不過,早前四川就有一位女乘客搭的士,到達目的地後突然用手扶著男司機孫先生的頭,企圖強吻司機。之後司機不斷掙扎閃避,避過一吻。

強吻事件發生在2020年12月30日晚,當晚四川江油一位孫姓的士司機接載了一名女乘客。據孫先生向內地媒體透露,當晚女乘客上車不久後就問他要電話和微信,不過孫先生婉拒。

到達目的地後,女乘客給了20元(車費為5元)。孫先生準備找錢之際,女乘客突然俯身上前扶著孫先生的頭扭向自己那邊,企圖強吻他。孫先生表示自己一直用手阻擋,女乘客未能得逞。

他形容女乘客年齡30歲左右,認為她當時沒有喝酒,是清醒狀態。至於女乘客多給的15元,孫先生視作精神損失費,但直言不對等。

來源: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