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醜宅男追女永遠失敗揸BMW亦被嫌棄 減肥整容大翻身變Oppa異性緣激增

2021.01.06

減肥與整容可以對一個人的人生有多大影響力?早前台灣有位男網民在PTT討論區分享自己減肥整容的經歷,他回應網民關於「矮肥醜宅男,整型換臉真的對異性緣有幫助嗎?」的問題,直言「會,有幫助的」,同時分享自己減肥及整容前後的照片。其經歷引起網民討論,不少人都表示他十分勵志。

這位男網民表示,以前覺得男人只要「有錢有房有車」就夠,亦購入了一輛BMW車,但「事實證明幫助不大」。為了追求女生,他買聊天書、看YouTuber的追女教學片及研究幽默講笑話等等,後來發現這些東西幫助不大。

即使鼓起勇氣出席社交場合,最後亦只是「看別人玩而已 浪費時間」。自從減肥及整容後,他搖身一變成為甚有韓味的Oppa,表示「不喝酒、不唱歌、不主動聊天一樣有後續」,可謂異性緣激增,桃花運甚旺。

其分享引起網民討論,他一一回應網民的問題,透露自己身高為174cm,用一年時間靠有氧運動和零澱粉的飲食控制從79KG瘦到62KG。

減肥後,他才開始整容,強調「先瘦後整」,否則五官的調整幅度會不好判斷。另外,他指自己整容花了不少錢,包括縫雙眼皮、隆鼻、墊下巴、縮唇及霧眉等等,經歷了大約3個月恢復期,但認為一切都值得。

來源:PTT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