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閔大人」池珍熙玩IG勁可愛 張張自拍倒模咁 網民爆笑:似末日生存日記

2021.01.06

韓國男演員池珍熙,03年因為出演《大長今》閔政浩一角而令香港觀眾熟悉,更被封為「閔大人」。現年49歲的他,亦緊貼潮流玩IG,不時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最近他的IG出現多張背景與表情無變化的自拍,引起網民熱議,有人更笑言「閔大人」的IG像末日的生存記錄日記。

其實之前閔大人IG的相片比較多元化,有家居照、風景照及與工作人員的大合照。

此外,他經常對鏡自拍,並因此形成自己獨特的風格,一度引起網民熱議。

不過最近他似乎迷上了另一種自拍風格,一成不變的背景及表情成為他自拍的關鍵。有網民發現其IG的倒模自拍,笑言這一系列自拍猶如世界末日的人類生存記錄。

圖:IG@池珍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