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王浩信北上掘金迅速爆紅人氣旺 傳TVB驚鬧小生花旦荒 出手送獎續約留人

文: Ling Kwok
2021.01.07

高海寧(高Ling)去年客串內地劇《三十而已》,飾演正印的她怒摑女主角江疏影一幕成功獲得觀眾垂青,迅速爆紅。另外視帝王浩信早前到內地拍攝電影《兵王之絕境狙殺》,亦得到內地網民熱捧,直言期待他的演出,似乎在當地人氣也勢不可擋。

高海寧憑著《三十而已》裡的精堪演技,而得到網民的欣賞,人氣愈來愈勁,微博坐擁了超過136萬粉絲。而高Ling看準時機,拍完TVB新劇《七公主》後,馬上飛到北京參與網絡電影《Tan Tan害我分了手》,更擔正做女主角。

據知高Ling獲得製作人大力欣賞,為她度身訂造角色之外,更讓她有5星級待遇,安排她入住北京朝陽區5星級酒店的行政套房,每晚房租要萬多元,看來高Ling地位幾級跳。除此之外高Ling更接了多個商場活動、直播和綜藝節目,每單酬勞都是6位數字,北上掘金成功。

TVB藝人中不止高海寧成功北上搵銀,就連視帝王浩信都把握機會。自他轉簽邵氏合約後,馬上得到北上發展機會,早前到內地拍攝電影《兵王之絕境狙殺》,雖然剃平頭被網民笑似民工,但他在內地多了演出後,也深受內地網民的喜愛,相信他能成為下一個爆紅人物。

不過,雖然這兩位藝人在內地發展順利,可以TVB亦擔心他們志不在娘家,容易發生離巢的情況,加上TVB一線小生花旦愈來愈少,擔心兩人離開會鬧小生花旦荒,於是有傳TVB出手送獎,希望能夠留住他們並續長約,減少流失率。

圖:ig@高海寧、微博@王浩信、高海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