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大選】飛機上與周柏豪聊天遭高層照肺 前機師李傑志被警告:CEO的朋友舉報投訴我

2021.01.07

曾參加TVB節目《衝上雲霄大選》的前Square成員李傑志Brian,早前接受網絡節目訪問,大談做機師時的經歷。他分享自己在飛機上遇過不少明星,自爆第一個遇到的明星是周柏豪。當時他與周柏豪閒聊幾句,兩星期後竟收到投訴被高層照肺。

他表示當時人在布吉要飛往香港,在飛機上偶遇剛辦完婚禮的周柏豪,兩人閒聊幾句。兩星期後,李傑志收工接到公司電話,得悉機師長要召見他。機師長問他是否記得上個月3日發生的事,他記起當日遇到一個明星。

機師長就透露有人向公司舉報,而那個人剛巧是CEO的朋友,建議他下次透過空姐長同明星或客人溝通,直接叫乘客去見他。

之後Brian就跟足規矩,有一次在飛機上遇到陳偉霆,就透過空姐長叫陳偉霆去找他。陳偉霆本來睡意正濃,一打開門見到好友Brian就變得相當雀躍,兩人就敘舊聊天。

此外,他更遇過「發哥」周潤發及「黑豹」扮演者Chadwick Boseman


圖及來源:Yahoo Hong Kong、IG@李傑志、周柏豪、陳偉霆、Chadwick Boseman
【衝上雲霄大選】混血兒冠軍曾棄醫做機師月薪20萬 麥大力34歲之齡闖娛圈不介意TVB人工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