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前港姐亞軍朱慧敏曾情路坎坷 被爆秘密入紙結婚嫁養和心臟科醫生

2021.01.07

現年39歲的藝人朱慧敏,在04年參選港姐並奪得亞軍及旅遊大使獎項,之後加入TVB工作多年,直至2016年離巢。自參選港姐以來,朱慧敏星途平平,在12年終憑《愛·回家》Alex一角成功入屋,可惜最後有傳她因為得罪高層而被踢出劇組。

星途浮沉之餘,朱慧敏的情路亦相當坎坷。05年,她被爆出與梁榮忠車震,由於當時男方正與鍾麗淇交往,令朱慧敏形象大插水。

後來她與EO2成員Eddie拍拖,更一度談婚論嫁。不過男友屢傳偷食緋聞,兩人在19年正式宣布結束多年感情。朱慧敏曾大爆Eddie會突然玩失蹤,試過人間蒸發長達9個月,令她下決心斬纜。

今日,有傳媒發現朱慧敏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對方是42歲的養和醫院心臟科醫生。之後朱慧敏承認婚訊。

圖:IG@朱慧敏、TVB、養和醫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