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2成員彭懷安做老闆大手筆豪送禮物畀員工 冰室洗碗姐姐獲贈勞力士名錶

文: Ling Kwok
2021.01.07

疫情之下,飲食業大受打擊。EO2成員彭懷安(Eddie)所投資的冰室至今已開業11年,食肆在限聚令下,愈來愈難做。不過這也無阻Eddie厚待員工,早前他更送了一隻勞力士名錶給為冰室工作了10年的洗碗姐姐。

早前Eddie在IG裡發文,表揚為冰室工作了10年的洗碗姐姐,他說:「冰室有一位工作了超過10年的員工,她叫芳芳。芳芳是華星上下都一致認同的傑出員工,她在冰室當洗碗工作的10年期間,從沒請假,從不遲到。她一直默默努力做好她的崗位,也沒怨氣,正能量滿滿。在這個流失率高的餐飲行業,其實樓面、收銀、洗碗工也面對很大的流失率,我們能遇到這一位盡責的洗碗姐姐,是難能可貴的事。在這一個特別的年頭,冰室兌現承諾,為芳芳送上了刻有她名字的一隻勞力士手錶,以感謝芳芳在10年裡為公司的付出。」

Eddie更講到,就算現時大環境不太理想,但他仍然與員工共度時艱:「感恩有盡責員工的付出,做好公司許下的承諾,縱使我們面前亦有難關要過,但這不會是我們放棄承諾的藉口。希望這種理念可以感染到公司上下的所有夥計,大家團結一心,戰勝疫情!」

圖:ig@彭懷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