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維莊遜昔日窮到得7美金獲陌生善心人相助 The Rock尋回恩人送靚車兼承諾照顧對方終老

文: 王庭芝
2021.01.08

去年荷里活巨星「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榮登「福布斯」全球最賺錢藝人冠軍,雖然他早已名成利就,但仍然相當念舊,早前他在Instagram上載一段與昔日恩人重聚的影片,大方送上靚車做聖誕禮物之餘更承諾照顧對方退休生活。

The Rock表示在自己小時候生活艱難,他和母親因為窮到無錢交租而被趕走,他就打算投靠在美國田納西州的父親,但去到發父親根沒有能力照顧他。雖然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此時他遇上改變他生命的恩人Bruno Lauer

The RockBruno Lauer為「Downtown Bruno」,The Rock憶述當時在一間小小的汽車旅館遇上Bruno他表示Bruno絕對無必要照顧這個陌生少年,然而他就選擇向The Rock伸出援手,亦成為了The Rock的畢生摯友。

The Rock表示在自己15歲時,Bruno將自己全副身家40美元(310港元)送贈The Rock,令他可以擁有人生第一輛車。

後來,The Rock踏上職業摔角手之路,不過他的工並非順風順水,經歷人生第二個低潮試過窮到只得7美元(54港元),當時他再次獲得Bruno幫助,讓他在自己的拖車暫住。

日前The Rock再次返到田納西州跟Bruno見面並送上約值3萬美元(23萬元)Ford房車作為聖誕禮物,他表送車對自己而言是小兒科,但背後的原因是因為對方為The Rock送上人生第一輛車,收到禮Bruno既驚喜又感動,Bruno說:「我覺得難以置信,我愛你,並非因為你的禮物,而是你這個人,好高興你能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The RockIG寫上:「兄弟,我愛你,你的善良和愛心改變了我的生命軌跡,到你要退休,只要你開聲我會照顧你The Rock的暖心影片至今有超過350萬觀看次數,不少網友都深受感動,大讚他有情有義。


來源:IG@theroc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