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Bonnie私下扮女僕性感照流出 林凱恩IG道歉認成日闖禍:返屋企食左本道德經

2021.01.10

港姐出身的林凱恩Iris,近年因為在TVB處境劇出演譚道德女兒Bonnie一角而成功入屋,清純乖女形象同時亦深入民心。不過,日前網上流傳2張林凱恩私下的性感照,包括打扮成性感女僕的照片,更惹來私生活混亂疑雲。

林凱恩回應表示相中人的確是自己,透露自己很久之前遺失了電話,而照片亦是很久之前一個全女班派對上因為貪玩而拍攝的。她又表示這兩張相已是性感極限。

被問及會否擔心形象受損,她表示不擔心,不過自己會汲取教訓,小心保管財物。另外,她認為公開照片的人是惡意攻擊自己,表示會考慮對相關人士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與此同時,網上更有聲音指林凱恩私生活混亂,她否認並笑言「屋企就真係好亂」,坦言忙於拍劇沒有時間混亂。而之前她拍攝《她她她的少女時代》,亦曾以性感打扮示人,令不少觀眾感到驚艷。

其後她在IG分享《開心速遞》劇照回應性感照流出一事,表示自己「現實中嘅我成日闖禍」,又指「以後會好好睇住自己嘅財物,無咩事我都係返屋企食左本道德經」,並以hashtag「要大家擔心好對唔住」致歉,獲不少網民留言支持及安慰。 

 

圖:IG@林凱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