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奪視帝台上多謝老婆陳自瑤似乎唔領情 Yoyo深夜發文繼續補刀反應勁冷淡

文: Ling Kwok
2021.01.11

王浩信憑著《踩過界2》文申俠一角奪得「萬千星輝頒獎禮2020」的最佳男主角一獎,第二次得到視帝。他在台上公開多謝老婆陳自瑤時,鏡頭見到Yoyo的表情甚為冷淡,引起網民無限聯想。

王浩信在台上講得獎感言時,特別多謝太太陳自瑤,一直以來悉心照顧女兒及家庭。不過鏡頭一轉,卻見到陳自瑤的表情非常耐人尋味,沒有興奮的表情,只是冷靜地看著對方。

Yoyo的表情引起網民無限聯想,而她的反應冷淡得令人認為他們的婚變傳聞是真。而深夜時,陳自瑤更在IG上出限時動態補刀,相中是一部電腦,然後Yoyo寫著:「回家還替小寶貝準備明天功課,事業家庭兩兼顧,真的不容易!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依然隻字不提老公王浩信獲獎的事,反應繼續冷淡。

圖:ig@陳自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