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女主持黎寬怡訪問白彪被批勁失禮 為影合照秒速跑走撇甩前輩欠尊重

2021.01.12

TVB日前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當晚最佳男配角由入行多年的老戲骨白彪奪得。白彪獲獎後在後台接受訪問,《東張西望》主持之一的黎寬怡亦有上前訪問白彪。相關訪問片段在《東張西望》播出。不過,原來訪問過程有個小插曲,令網民狠批黎寬怡不懂尊重。

白彪憑《香港愛情故事》奪得最佳男配角,其後在後台接受訪問。《東張西望》的黎寬怡亦有訪問他,更讓他即場演繹「鬧老婆」的語氣。在訪問過程中,《東張西望》獲頒最佳非戲劇節目。

後台直播中可見,在黎寬怡訪問白彪過程中,一眾《東張西望》主持準備拍攝大合照。

與此同時,訪問亦去到尾聲。有工作人員向黎寬怡表示「可以上台影相喇」,黎寬怡隨即將咪牌交給其他人,秒速撇甩前輩再大叫一聲轉身跑去台前。突然被撇下的白彪似乎相當迷茫,跟著黎寬怡的步伐轉身走去前面。

後來負責直播的工作人員叫停他,白彪才停下來,之後有工作人員帶他去做其他訪問。

不少觀看後台直擊的觀眾都不滿黎寬怡的表現,認為她行為相當失禮,沒有好好交代就撇甩前輩,直斥她「冇禮貌」、「唔識尊重」、「出唔到大場面」。

圖及來源:《東張西望》、TVB娛樂新聞台、IG@黎寬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