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成功買日本版權開拍港版《大叔的愛》 57歲黃德斌演部長 與MIRROR成員玩hehe

文: Ling Kwok
2021.01.13

2018年BL日劇《大叔的愛》當時成為一時佳話,香港亦有Fans ,更一度討論如果要拍港版的話最佳人選是誰。近日就有消息指ViuTV已向日本購買版權,即將會開拍港版《大叔的愛》。

有指ViuTV 向日本買入原著版權,並於今個月內開拍港版《大叔的愛》,成為香港第一套BL電視劇。

據知初步演員人選就由MIRROR的Edan飾演到處留情的春田田,而暗戀春田田的室友「阿牧」就由另一隊友Anson Lo飾演,未知會否重演「巨根」一幕。

至於為人深情有如「痴心情長劍」的部長,最初有指由陶大宇演出,不過後來經一輪挑選後,就由57歲黃德斌參與演出,實在令人期待。 

圖:ig@edan、anson lo、大叔的愛劇照、微博@黃德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