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消息指政府研究美容院若重新開業 客人或須下載安心出行app才可進入

文: Toby Mok
2021.01.15

政府早前已宣布要求所有開放營業的餐廳及表列處所於需申請「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場所二維碼。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昨日(14日)於立法會表示,現正研究當一些被勒令停業的處所重開時,或會要求處所使用者安裝「安心出行」及提交日後接種疫苗的針卡紀錄。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昨日於立法會時表示,正研究若重開被勒令停業的處所時,處所使用者或需安裝「安心出行」及提交日後接種疫苗的針卡紀錄。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道,知情者表示,陳肇始所提到的「被勒令停業的處所」是指美容業。即代表目前仍在關閉的美容院或有機會重開,但有機會要求美容院的客人需安裝「安心出行」app,掃碼後才可進入。

政府早前宣布推出安心出行app(LeaveHomeSafe ),用戶只需透過掃描二維碼即可記錄自己的出行記錄,如曾與確診患者同時到訪同一處所或乘搭同一部交通工具,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將會向用家發出通知。而政府早前亦宣布將要求所有開放營業的餐廳及表列處所於12月3日前申請「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場所二維碼。

資料來源:香港經濟日報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