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韓劇女王近照被質疑整容過度 36歲尹恩惠嘴角與蘋果肌連成一線笑容似JOKER

2021.01.18

現年36歲的尹恩惠,曾經是風靡一時的韓劇女王。06年,她憑首部主演劇集《宮》成功從idol轉型做演員,之後出演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及《想你》同樣大受歡迎,躋身頂級演員行列。15年,她出演中國綜藝《女神的新衣》並奪冠,不過就惹來抄襲疑雲令形象大插水,星途更因此受挫。

尹恩惠在15年捲入抄襲風波,加上當時沒有正面回應及道歉,令形象一落千丈,星途亦隨之變得黯淡。她在13年拍完《未來的選擇》後,一直沒有電視劇作品推出,直至18年才推出《心動警報》,不過之後再沒有新作出街。

雖然甚少在幕前現身,不過尹恩惠不時會在IG分享日常生活,與FANS交流。最近她一輯近照就引起網民討論,事關她笑起來嘴角與蘋果肌連成一線,猶如JOKER。僵硬的表情成為焦點,不少網民都質疑她整容過度,導致面容僵硬大不如前。

尹恩惠在15歲之齡就出道做idol,之後轉戰影視界做演員。06年,她憑《宮》走紅,之後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想你》及《咖啡王子1號店》等等,可以說是一代韓劇女王。

圖:IG@尹恩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