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姐冠軍余思霆台灣夜蒲與異性跳貼身辣舞 男友朱敏瀚大方回應唔驚女友被抽水

2021.01.18

現年26歲的17年華姐冠軍余思霆,早前飛往台灣拍攝節目,與男友朱敏瀚分隔兩地。今個月初,身在台灣的余思霆與從香港回流台灣發展的劉子碩齊齊夜蒲,當時劉子碩有在IG分享當晚夜蒲短片。日前再有新影片流出,片中的余思霆在夜店與一位身穿黑衫的男子大跳辣舞。

在流出的新片中,余思霆身穿白色低胸小背心大騷美好身材,有一位穿黑衫的男士在她身後愈行愈近,之後一個轉身從後攬實余思霆,左手攬腰右手在女方的大腿位置遊走。而余思霆沒有抗拒對方的埋身,繼續大跳辣舞。

被問及夜蒲與異性大跳辣舞,余思霆就表示身邊都是從外國回來的朋友,所以「玩得比較癲少少」,而當晚的夜店是Gay吧。她直言不擔心男友朱敏瀚呷醋,又指自己會向朱敏瀚報告行蹤:「佢都好放心,佢知道我係比較多朋友喺台灣。所以佢都好明白,會相信我,呢一點我都好開心」。

朱敏瀚回應指兩人感情穩定,表示相信女友,而且自己亦十分清楚女友行蹤。

圖:思家霆園、IG@余思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