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帝國】Netflix《Bling Empire》亞洲富豪炫富生活真人騷 百萬生日宴/肉毒桿菌派對超離地

2021.01.19

Netflix真人實境節目《璀璨帝國》(Bling Empire)上架不久即登人氣榜,為《與卡戴珊一家同行》製作人Jeff Jenkins最新作,節目被譽為現實版《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以台灣裔貴婦Christine Chiu、日俄混血名媛Anna Shay、新加坡富翁之子Kane Lim、北京科技界富翁的女兒Jaime Xie等人為首,講述這群居住在洛杉磯的亞裔富豪,眾人勾心鬥角大曬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令觀眾大感Juicy又有娛樂性!

《璀璨帝國》第一季共有8集,首集先以曾參加過《比佛利嬌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的貴婦Christine Chiu為主軸。出生於台灣的她23歲遷居美國,嫁給中國裔丈夫Gabriel Chiu,憑著出色的公關技巧和商業手腕助丈夫建立事業,Gabriel 成為比佛利山知名整形外科醫生,專為政商提供醫美服務,兩夫婦成功擠身名流。而Gabriel更是宋朝第24代後人,Christine在節目指如果皇帝制尚存在,Gabriel將會是皇位繼承人。

在節目中Christine除了會和丈夫Gabriel一同現身節目,展現奢華的上流社會生活,封比華利山整條羅迪歐大道(Rodeo Drive大搞新年派對、為兒子豪花百萬舉辦生日宴、參加上流社會的肉毒桿菌派對。更講述她與日俄混血名媛、軍火商超豪富二代Anna Shay的各種明爭暗鬥,兩人在衣服、高級珠寶、排場上都要鬥一番。各種超窮人想像的鬥爭充滿戲劇性,可以窺探真實名人背後。

節目亦有不少離地情節令觀眾感到嘩然,Christine為了購買電單車,新加坡富二代Kane一同意大利電單車品牌Ducati專門店,自爆購買原因竟是世界末日發生時車輛擠塞,所以要一輛電單車可以快速達私人飛機Kane就質疑Christine懂得駕駛電單車,Christine就回應「應單車一樣,對吧?

另外, Kane模特兒好友Kevin Kreider亦會在節目中登場,他們與著名女企業家Kelly Mi Li不時參與名流活動而聚首。節目講述Kelly參演《海賊戰隊》 (Power Ranger Megaforce)真人版的演員Andrew Gray為情侶,卻常為小事而爭執,面對好友Kevin的多次示好,三人陷入複雜的三角關係,這段感情亦成為不少觀眾關心的看點。

來源:Netflix、IG@christine_chiu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