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離地愛堅離地】李國麟演嚴父現實中卻係暖男爸爸 曾與女兒親吻引起網民熱議

文: Ling Kwok
2021.01.20

TVB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除了有張振朗、龔嘉欣之外,還有不少具實力綠葉演員,就好似李國麟,早前劇情講到他不堪兒子意外身亡的打擊,又面對老婆的出言指責,壓力太大之下中風入院,其演技獲網民大讚。

李國麟將中風的神情及語氣演繹得淋漓盡致,同時又能將嚴父在人面前裝作堅強,私底下卻很軟弱的矛盾立體地演繹出來,令網民看到都被他的演技打動了。

雖然李國麟過去所演的角色亦正亦邪,讓人覺得他為人好像很嚴厲,但現實中卻是個暖男爸爸。李國麟1997年與圈外女友Angel結婚,47歲才「老來得女」,所以錫女兒鍚到燶。

李國麟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父女合照,直言:「生女就寵,因為唔知佢將來嫁得好唔好。」而他曾分享自己親吻女兒的照片,曾經引起網民一時熱話。李國麟就叫大家別用有色眼鏡看待此事,這只是親情的表現,不要那麼保守。

圖:《堅離地愛堅離地》、微博@李國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