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華為小公主」姚安娜入行做明星 出道MV遭狠批 網民直言顯老似宮雪花

2021.01.20

有「華為小公主」之稱的華為集團二千金姚安娜,早前趁23歲生日之際送了一份禮物給自己,就是進軍娛樂圈做明星。踏入23歲,姚安娜亦推出了自己的出道歌曲及MV《Back Fire》。不過一眾網民並不收貨,直言姚安娜沒有做明星的潛質,更表示「有錢真好」,暗嘲姚安娜是因為家世顯赫才有機會出道做明星。

姚安娜是畢業於哈佛大學的高材生,修讀Computer Science。學業以外,她練舞多年,有豐富的芭蕾舞經驗。畢業後姚安娜沒有入華為幫手打理家族生意,而是打算在娛樂圈闖蕩。

她在23歲生日之際宣布正式出道,推出處女作《Back Fire》。歌曲及MV走韓國K-POP路線,不過卻遭網民狠批。

網民形容MV氣勢磅礴,但姚安娜是「死魚般的演繹」,慨歎有錢真好不少人都直言姚安娜沒有做明星的潛質:「不是吃這碗飯的料,有錢也不行,別勉強了」、「唱跳有一種無力感……聲音平淡無特色」、「長得一般跳得一般」,更表示難忍姚安娜在MV的表現:「有一種拳頭想打下去的衝動」、「普通人的生活已經夠難了,沒功夫看有錢的大姐姐擺臭臉」

除了跳唱表現,不少網民都指姚安娜表情僵硬及顯老,更有人直言覺得在看宮雪花的MV亦有部分網民為姚安娜護航,指寫負評的人都是「羨慕妒忌恨」。


圖及來源:WEIBO@姚安娜

賭王孻女與內地豪門千金組跳舞女團!何超欣富貴千億上流朋友圈曝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