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浮山160呎貨櫃屋月租$2400包WiFi水費 網民讚裝修企理但外表似電視劇綁架屋

2021.01.21

不少人都希望擁有一個安樂窩,但香港樓價高企,許多市民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租樓。最近FB群組「自己物業自己放,租買免佣」有一個另類租盤就引起不少網民關注,這個租盤是一個位於流浮山的單位,面積約160呎,月租$2400。

有網民在群組出租貨櫃屋,據帖文介紹,貨櫃屋位於流浮山白泥村,鄰近已「殺校」的廈村鄉白坭公立學校。貨櫃屋約160呎,月租$2400,費用已包水費及WiFi。撰文者介紹該單位的交通情況,表示有小巴出入元朗,會途經天水圍西鐵站。從照片可見,貨櫃屋內的裝修企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當中更以摺門劃分出客廳和臥室,營造出「一房一廳」,頗有心思。

租盤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認為裝修企理好過住劏房,有人就擔心治安問題亦有網民笑言貨櫃屋外觀似電視劇綁架人質的地點。目前原帖文已刪除,不過仍可在FB買賣平台找到租盤相關資料。

來源:FB@自己物業自己放,租買免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