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陳自瑤無懼顯露歲月痕跡 零濾鏡現皺紋獲網民欣賞大讚: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文: Ling Kwok
2021.01.21

有「最索人妻」的39歲陳自瑤,早前在TVB頒獎禮獲老公多謝時展現的「謎之表情」成為了全場焦點後,她的話題仍不斷。與此同時,有傳媒報導指Yoyo的老態漸現,見到她眼尾有紋,亦有些微表情紋,指她少女不再。

雖然Yoyo被指老態漸現,但她不理外界說法,依然以全天然的姿態示人。她早前分別上載了兩條影片,兩條片都見到Yoyo大膽地用零濾鏡拍攝,她笑起來時,臉上的細紋、表情紋、眼紋都能清晰可見,而Yoyo留言:「太感謝大家的關心!新一年祝大家都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另一條片就是Yoyo自我介紹:「大家快來重新認識一下我吧。」她稱自己屬於少女類型,性格是幽默風趣加甜美可愛,片段中Yoyo展現活潑跳脫的一面。雖然Yoyo初現老態,但網民對她甚為欣賞,認為她仍然好靚女,39歲來說已保養得宜,不禁讚Yoyo:「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圖:IG@陳自瑤、抖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