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9個不為人知的TVB混血兒藝人 朱敏瀚擁英國血統似王子 呢位御用醫生mix中荷印三國

文: 羅志宏
2021.03.07

娛樂圈中不少藝人都希望擁有突出的五官和深邃的輪廓,靠化妝務求上鏡靚啲。 不過,有部分藝人其實天生就擁有呢種優秀條件,面孔帶點混血的味道,唔講唔知原來朱敏瀚同唐詩詠都係混血兒!今次就同大家盤點9個不為人知的TVB混血兒藝人~

1、朱敏瀚(Brian)

憑《反黑路人甲》「陸秋」一角成得出爐「飛躍進步男藝員」的朱敏瀚,是一名中英混血兒,父親是香港人,而母親則是中英混血兒,所以朱敏瀚擁有四分之一的英國血統。5歲的時候參加TVB舉辦的兒童節目「仙履奇緣旅程大競賽」就已經奪得「最英俊王子大獎」,難怪現在長大成人,擁有立體的五官,輪廓格外深邃。

2、唐詩詠(Natalie)

視后唐詩詠入行至今多年來一直被質疑其高挺鼻樑的真偽性,早前唐詩詠與親戚聚會時,才赫然得知自己是擁有八分一的外籍血統,是一名中國、荷蘭及印尼混血兒,因為唐詩詠的祖母是荷蘭與印尼混血兒。這樣「鼻子天生高挺」的質疑才不攻自破,而唐詩詠亦大呼這個混血兒的消息非常驚喜。

3、JW王灝兒

憑歌曲《矛盾一生》而聲名大噪的歌手JW王灝兒,最近演唱兩線劇集《燕雲台》及《陀槍師姐2021》的主題曲而再度彈起。JW一直給人外國女孩「ABC」的感覺,但原來JW是一名中國、西班牙及菲律賓混血兒,其父親是中國人;而母親則是西班牙與菲律賓混血兒。因此,JW不但眼睛大大、而且下巴尖尖,輪廓深邃。

4、傅嘉莉(Kelly)

無綫小花傅嘉莉入行至今拍劇戲份愈漸吃重,例如去年的《反黑路人甲》,但同時亦受不少負面新聞影響。膚色黝黑、五官深邃的Kelly,原來是一名中德混血兒,因為其曾祖父是德國人,所以Kelly擁有八份一的德國血統。

5、阮兒(Chloe)

大眾可能對無綫藝人阮兒這個名字不太熟悉,但參加港姐落選一直有拍劇及旅遊節目,較印象深刻的是《金宵大廈》的sheshe舞女「莎莎」。阮兒是一名中越混血兒,其父親是越南人;而母親則是香港人,而且Chloe更因在荷蘭長大而精通荷蘭語。

6、崔建邦(Amigo)

曾一度彈起的TVB司儀崔建邦,除了以口才了得見稱,曾擔任多個節目的主持工作,入行至今亦不乏花邊新聞。大眾可能都不清楚Amigo其實是一名中韓混血兒,其祖父是韓國人;父親有韓國人血統;而母親則是香港人。

7、陳國峰(Penny)

「巨聲二幫」出身的陳國峰入行以來拍劇居多,早前曾為糊口而炒散搬貨,獲網民欣賞。陳國峰其實是一名中泰混血兒,其母親是泰國人,更精通流行泰語,而Penny的五官都帶點泰國人的模樣。

8、郭田葰(Marcus)

經常在劇集扮演醫生,而真人亦曾當過醫生的郭田葰,可能樣貌與普通香港人無異,所以大眾都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中國、荷蘭及印尼混血兒,其父親是印尼華人,擁有荷蘭和印尼血統;而母親則是華人。

9、羅蘭

貴為金像影后的老戲骨演員羅蘭姐,擁有多套影視代表作,而且每次露面都會打扮時尚,面孔帶點英倫的味道,舉止優雅。不為人知的是,羅蘭姐其實是一名中印混血兒,因為父親是中印混血兒的關係,所以羅蘭姐都擁有部分印度血統。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IG@朱敏瀚、唐詩詠、JW王灝兒、傅嘉莉、阮兒、崔建邦、陳國峰、郭田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