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阮兒06年選港姐不滿被安排穿娃娃裙 15年後明白工作人員真正用意:佢幫緊我

2021.01.21

現年33歲的藝人阮兒,是一名在荷蘭長大的中越混血兒。她在19歲的時候參選06年港姐,雖然落選但獲無綫羅致旗下成為TVB藝人。同時,她與林泳淘等人組成女子組合闖樂壇,可惜組合未推出唱片就因公司倒閉而解散。之後她暫退娛樂圈,直至2014年重返幕前。

從港姐到女團,從暫退娛樂圈到回歸幕前,最近她接受節目《星光路上》訪問,回顧自己入行多年的心路歷程。

主持人提到阮兒參選港姐時曾經講過一句說話,令她覺得阮兒十分大膽。當時阮兒在台上被問及覺得自己表現如何,她就直言自己的婚紗造型不及其他女生靚,所以直接影響到自己表現。

阮兒笑言當時年少無知,表示自己說話比較直接。不過現在她覺得當年穿什麼衣服「都係咁樣」,因為自己身形比較肥,大約130磅左右:「基本上你著乜嘢衫,其實遮唔到」,去到決賽當晚成功減至110磅左右。

曾不滿要穿上娃娃裙示人的她,現在明白對方的真正用意:「可能人哋係想幫你遮一啲位,等你靚啲」。她解釋自己從外國回來,當時有一種想Show身材的心態,而且不覺得自己肥,但現在明白工作人員是想幫她遮蓋一下身材上的缺點。

另外她自爆曾在一年間生了十幾次蛇,甚至試過生上面,無論情緒及工作都受到困擾陷入人生低潮。幸好其男友衛志豪在身邊一直安慰及鼓勵她,陪她走過難關重拾自信。

圖及來源:《星光路上》、IG@阮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